close

禮拜一不用上班真是有種莫名的爽度!
跟阿曆還有小姿相約一起去看慕夏展,
而且又來個艷陽天,心情整個大舒暢。

小姿一身搖滾少女系的打扮,
我覺得我看起來都比她還像個媽...


因為展覽無法拍照,只能拍拍外面看板乾過癮。

以前就很喜歡慕夏的風格,
從頭髮、髮飾、衣服到背景,
精緻的讓人驚嘆。
慕夏既抽象卻又寫實的繪畫作品,無人能出其右,
奠定了他大師的地位。

原作很多畫中都使用了很大量的金色銀色,
平常在書上是看不出來的,
也只有在現場才能實際感受畫面帶來的吸引力。

文藝少女怎麼少得了下午茶呢?
用dove查了一下附近的餐廳,
就去了士林捷運站旁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以前在我們公司大樓這邊也有開一家,
不過公司這邊的後來關門了。


不小心點了太多的下午茶點們...吃不完阿....


吳姿姿的巨大三明治總匯組,
後來剩太多被我帶去參加水果趴了...

餐點分量還蠻多的,口味也還OK,
不過一直很在意的是那個水杯好醜....(背景中花花綠綠的那幾個杯子)
活生生像是從床單或是抱枕圖案拿來套在杯子上,
喝水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家印著康寶濃湯字樣的杯子都比她好看!


精神奕奕的文青少女一號


累癱的文青少女二號 三號

離開了文青趴,
又去了下一攤也很青的水果趴~~


大西瓜是今天的主角,小金朋友送的。


大西瓜被痛宰後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宰完那顆大西瓜跟四粒芒果(還打了兩壺西瓜汁)


辛苦的小金主廚


要開動了真開心


菜色超豐富的,吃的超飽的,
飯後水果也很甜很好吃,
難得星期一心情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