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都要結束了,好久沒有去海邊了呢!
為了填補我的遺憾,
上周末便出動了小白鴿遠征新竹。

約莫10:30從板橋出發,
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大概是12:40。
下車的時候,屁股已經整個麻木了。


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看到了這邊仿希臘的特色建築。


剛好這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請路人幫忙合照,
結果要拿回相機的時候,
路人一個手滑,整台就要飛出去,
幸好我有先緊握背帶,
不然這張照片就要成為女友二號的絕響。


港口邊就是搭蓋了像這樣幾棟藍白建築。
其實一下就逛完了。


療望台上面看出去,
草地有點光禿禿...


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其實已經曬得有點昏了,
中午就隨便到旁邊看起來還OK的餐廳吃飯,
我們都點了漢堡,漢堡上的時候有點傻眼,
這到底要怎麼咬...口味吃起來普通。


吃完後繼續往十八公里海岸南部前進。


吹著海風很舒服。


這邊風很大,很適合放風箏,
看到超多人在這放風箏,
也看到了章魚哥風箏"本人",
還特別在旁邊等他升空。(本人有比"電視上"好看)


繼續前進到焚化爐旁邊的觀海公園,
這邊弄得還蠻漂亮的,
也沒什麼惡臭。


太陽已經漸漸要下山了


陽光把海水照的發亮


亮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背光的男人最帥氣?!

一般好像都是男生拿相機,
猛幫女伴拍寫真,
我們是剛好反過來,
雖然葉先生也會幫我拍,
但是照片中我的表情跟動作"自然"到讓我有點想哭...


回程路上經過許多風力發電的風車


前前後後都是大風車


最後是小白鴿的帥氣獨照!

回程因為沿著西濱走,
比較繞路加上風又很大,
所以慢慢騎,騎了大約三個多小時才抵達板橋。
途經林口產業道路時,
又黑又冷,小白鴿大燈還一度熄滅,
經過一番折騰才抵達台北。
真是辛苦小白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