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知道羅克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立馬手刀訂票~~



她們可是我從高中聽到現在,
陪伴我度過大學聯考那段艱困的時光,
當初買的"greatest hits"錄音帶,被我聽到快要磨爛,
後來進入"CD"時代,我還是繼續買了她們的專輯。

喜歡她們輕快又帶點搖滾的旋律,
不管是抒情或是快歌,
女主唱Marie Fredriksson 的歌聲都能完美的呈現出來歌曲的韻味,
有時候Per也會加入合唱,更有畫龍點睛的呈現。

這次演唱會是辦在ATT 4 FUN,
場地還蠻小的,一開始有點擔心看不太到,
然後還要站很久,
不過這些疑慮等到Marie跟Per一出現就完全忘記了~


兩人一現身,大家就進入瘋狂,
一開始不囉嗦就來首經典的"Dressed for success",
天阿~旋律一響起~Marie一開口的時候,
我當下都感動的快流淚了...


每唱一首,大家幾乎都能跟著合唱,
像是唱到"It must have been love "、"The look"...等,
群眾氣氛更是high到爆。


真的很佩服Marie的體力,
他們就這樣連續的演唱了一個半小時後,
才謝幕下台,
不過大家意猶未盡,
在大家的"安可"聲中,
她們又演唱了"Listen to your heart""Spending my time""Church of your heart"
大家才依依不捨得的離開了這場超精彩的演唱會。

現在想起來,我的心還會砰砰跳呢!!!



借用一下她們在大陸演唱會的照片,
如同在台灣一樣,Marie跟Per都是一身簡單的黑白,
舞台也沒有特別華麗的特效背景來襯托,
但是一首首的名曲就能扣人心弦。


Marie真的看不出來有五十三歲了呢!!


很喜歡她一身帥氣的打扮!
就跟專輯封面一樣~

希望她們下次還能再來台灣,
我還想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